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 “12.4”宪法宣传在行动

来源: 怀安县长安网 2018-12-10 15: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县“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上午9:30,检察院在柴沟堡镇中心参加全县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国家宪法宣传。干警们围绕宪法宣讲、法律援助、公益诉讼、精准扶贫等内容展开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修订后的宪法宣传宪法知识和检察机关职能。

  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干警们赶赴水闸屯村、北庄堡村、西沙城村,入村进行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检察机关检察业务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制观,让群众了解宪法,普及宪法和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到普遍提高,让人民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增强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使宪法宣传卓有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