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法院开展“宪法在我身边”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桥西区法院 2018-12-10 17:0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也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宪法在我身边”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我院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尊法、信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法院咨询专区,在活动现场悬挂标语,组织多名干警发放宪法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询。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群众参与热情十分高涨。这种面对面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手中的活动形式,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通过这次活动,使群众能够深入了解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明白了宪法日要做些什么,提高了自觉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我院之后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使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制观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