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张家口市民市民喜提“法制大礼包”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2-10 16:1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2月4日上午,桥东院干警到市文化广场与市检察院、公安、法院、司法系统、市法学会、妇联会以及其他10余家行政执法机关共同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向过路的群众发放关于新修订宪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工作及司法改革工作介绍的“法制大礼包”,给群众答疑解惑。当天上午,桥东院干警配合其他行政执法机关,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收集线索5条。本次活动切实关注民生,回应民声,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的法律意识,为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