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宪法宣传走进人大联络站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2-10 16:1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2月4日下午,桥东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忠厚和专职检委会委员杨彦玲,案管中心主任、人大代表联络员王晓莉到五一路人大代表联络站向参会的人大代表们宣传宪法。

  会上,桥东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程忠厚耐心解答了代表们对新修订宪法提出的疑问,并结合具体案例,向代表们进一步解释了新修订刑诉法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桥东院的司法改革、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也邀请代表们参加开放日活动,亲自参观桥东检察院。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与人大代表们之间的联系,营造出“学法、知法、懂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