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12.4宪法日,桥东检察院有行动!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2-10 16:1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12·4”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是集中开展宪法和法律学习宣传的重要节点,是开展全民普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也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设法治张家口,桥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紧密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论断、新部署、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形式多样的广泛宣传。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桥东区检察院通过开展“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树立了宪法和法律权威,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促进依法治国和法治桥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