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法院弘扬宪法精神 做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2-10 16:1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深入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30日上午,桥东法院选派优秀法官助理张艳岭到红旗楼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宪法知识。区人大代表及街道干部共10余人参加听讲。

  张艳岭从宪法的历史背景、发展脉络、地位和意义四个方面做了认真讲解,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做了详细解读,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党和国家事业中起着重大作用;宪法修正案体现了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要求,是新时代下我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树牢宪法意识,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不断提高法律素养,更好地将法治思维、法治信仰融入自身工作实际中、指导实践,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