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沽源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沽源县长安网 2018-12-10 16: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12月4日清晨,沽源县扫黑办在水城广场开展了宪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政法委副书记黄震、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扫黑办全体成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新修订的《宪法》读本、“扫黑除恶二十问”、扫黑除恶宣传品等各类资料300余份。向群众广泛宣传新修订的《宪法》,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等内容,同时向群众提供相应的讲解服务。力求使宪法法治精神和“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拓宽了线索收集渠道,彰显了县委、县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为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郁的工作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