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省司法厅乔新月副厅长到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12-07 11:5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下午,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戒毒管理局局长乔新月,省戒毒管理局政委李文武、办公室主任赵奇峰、生活卫生处处长卢又林一行四人到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张家口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景芳和市强制隔离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乔新月副厅长听取了副局长燕景芳同志关于张家口市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全国统一司法行政戒毒基本模式建立、新所建设项目推进和“四区五中心”专项资金申请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乔新月副厅长对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近年来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四区五中心”建设工作。建立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是当前和明年我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的一项重点工作,要结合场所实际情况,加快推进硬件设施建设,加强专业人员的培养,积极借助社会优势资源,打造一支懂业务、能力强、效果好的教育矫治队伍。二是要全力以赴推进新所建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新所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抓严调度督导,加快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三是要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当前正值年终岁尾,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级领导和全体民警职工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到思想认识全覆盖,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生产、生活卫生、人员管理等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最后,燕景芳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对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对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贯彻落实乔新月副厅长指示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