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张家口市法学会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法学会 2018-12-04 16:4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在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张家口市法学会在市展览馆广场组织部分法学会会员和法律宣传志愿者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展示法律法规宣传图板、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互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宪法法律、扫黑除恶、见义勇为和法学会职能任务介绍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册),并现场解答了部分群众的法律咨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同日,全市各县(区)法学会均按照省、市法学会的通知要求,积极融入到当地的宪法宣传活动中,分别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