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我市出台社区矫正“队建制”管理办法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11-29 12:0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促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规范运行,切实增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教育和帮扶能力,我市结合“队建制”工作推进实际,制定了《张家口市社区矫正“队建制”管理办法》,经区县试行修改后印发执行。《办法》对社区矫正市、县(区)、所三级工作职责、制度、纪律、队伍建设、培训以及目标考核等内容做了详细规定。《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市社区矫正执法水平的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