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赤城县公证处全力配合冬奥会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11-29 12:0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冬奥会重点项目之一的延崇高速在赤城段需征迁部分苗圃及地上附着物,针对地上附着物补偿问题,经过了近5个月商谈未果,导致该段施工迟迟不能推进。10月份,在强行清理地上附着物前,赤城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对该工程的重大意义对补偿的异议问题进行了详细交谈,引导他们通过诉讼渠道解决争议。通过公证处的释法说理,经营者同意政府将其苗圃内的地上附着物先行清理,后续问题通过诉讼解决。在公证处的协调下,使清理地上附着物工作顺利完成,为确保冬奥会重点项目延崇高速顺利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各方高度评价和肯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