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我市人民调解工作获司法部表扬

来源: 张家口市司法局 2018-11-29 12:0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司法部对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市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蔚县阳眷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万全区安家堡乡人民调解委员会等3个集体,以及7名个人名列其中。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学习落实人民调解“枫桥经验”,努力实现基层矛盾不上交,做到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内部、解决在萌芽状态。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各级各类调解组织共调解各类矛盾纠纷11171件,调解成功11079件,调解成功率达到99%。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