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阳原法院召开档案工作培训会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11-28 18:2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实现法院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和制度化,近日,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卷宗整理和档案信息培训会,全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要求兼职档案员和书记员要高度重视法院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抓好整改,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要严格把关,确保归档质量。培训会上,参加培训人员学习了省高院印发的《诉讼文书材料立卷归档实施细则》,诉讼档案文书材料的立卷规范,材料的收集与整理、材料排列、卷宗装订以及卷宗封面、目录填写等一系列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

  阳原法院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