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正式揭牌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1-28 18:1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处理效率,实现“网上数据多跑路,群众现实少跑腿”的目标,11月21日,桥东法院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揭牌仪式在张家口市公安交警三大队举行。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桥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树坤,市交警支队副队长李平及保险协会,桥东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保财险张家口分公司、人寿财险张家口分公司及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工作人员共2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桥东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宝成就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组织概况、工作流程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祯指出: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是整合法院、交警、民调、保险等各方优势资源,建立的道路交通事故共同调解、限期理赔、诉调对接、民事诉讼等一体化纠纷解决机制,是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全覆盖、调解手段多元化、协作联动多渠道的事故处理新模式。法院、交警和保险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联动、做好协调配合,通过调解前置、标准统一、快捷便民、公开透明、一键理赔等高效便捷的方式,充分发挥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在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中的重大作用,真正实现“网上数据多跑路,群众现实少跑腿”,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目标,减轻群众诉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