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铁路护路

中央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局检查调研黑龙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 张家口护路办 2018-11-28 11:3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中央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局局长陈显辉一行三人,深入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检查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护路办主任孙仁柱,省护路办常务副主任李殿彬、绥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坦然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显辉一行实地查看了肇东铁路护路联防中队营地、宿舍、备勤室、办公室、食堂等基础设施及内务环境,详细了解护路联防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护路队员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黑龙江省高铁护路联防队伍建设专题片和肇东市铁路护路联防中队建设工作专题片,现场观摩了高铁护路视频网络会议系统,观看了高铁巡逻手机APP巡护定位系统的演示,查看了各类基础工作资料,听取了省、市两级护路办工作情况汇报,对黑龙江省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陈显辉在调研中强调,各级铁路护路联防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尤其是高铁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多领域、深层次、前端管理层面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和薄弱环节,抓实落靠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重点推进铁路护路联防信息化建设,向先进省份学习取经,结合实际抓好统筹规划和建设,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科学发展,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社会治安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