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沙岭子镇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动员部署会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11-28 17:1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沙岭子镇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2018年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刘磊平镇长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村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镇森林防火工作,并对近日防火工作进行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就下一步森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真正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层层夯实责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严防死守;三是要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政策、知识宣传到位,护林员作用发挥到位,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整合扑火队伍,准备充足防火物资,把秸秆禁烧、森林防火、资源保护工作等各项措施做深、做细、做实,切实保护森林资源、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