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经开区安委办 组织参加全省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视频会议

来源: 经开区长安网 2018-11-28 16:2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9日,经开区安委办组织参加全省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视频会议。公安分局、市场局、交通电力办等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视频会。

  烟花爆竹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和社会和谐安定密切相关,当前烟花爆竹市场进入旺盛,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面对目前严峻的形势,我区各相关部门在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准确分析把握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找准突出问题,着力薄弱环节,周密安排、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监管工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以“严监管、强执法、树典型”为目标,继续深化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突出旺季监管重点,深入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单位执法检查,严防旺季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推动烟花爆竹产业安全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