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消防安全记心间-----记桥东区南小区小学“消防安全周”系列活动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1-28 17:2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南小区小学在消防安全周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以“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系列教育活动:主题升旗仪式、消防知识小报评比、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以“消防安全记心间”为主题的班队会活动等,使师生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队会上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小学生防火、校园火灾逃生、家庭火灾逃生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讨论,低年级通过诵读“消防安全拍手歌”提高学生的消防意识。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扎实开展,有效加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扎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