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中院蔺贵组长到崇礼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8-11-27 11:1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蔺贵到崇礼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蔺贵组长听取了崇礼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静静关于从严治党监督执纪问责、改进干部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干警执法办案等情况汇报,并到立案庭、法警大队等窗口单位就干警在岗、着装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解干警的工作环境和人员思想状态,对干警们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蔺组长指出

  要深刻认识法院改革期间监督执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纪检监察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立即整改;要深度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根源,在思想认识、执纪本领、担当精神方面深入查摆;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升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要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干警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和不良风气的影响,增强公仆意识、服务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