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中院陈延青常务副院长走访崇礼区市、区人大代表

来源: 崇礼区人民法院 2018-11-27 12:1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2日,市中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崇礼走访市人大代表、崇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贵林,崇礼区人大代表、常委会副主任何素芬、段福、靳建斌,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崇礼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静静陪同走访。

  陈院长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市中院在依法履行审判职责、切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审判公正高效、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记录了各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建议意见,同时结合建议意见进行解答,介绍法院相关工作情况和进展。

  各位代表对法院坚持主动联络人大代表的举措表示感谢,并对崇礼法院工作,特别是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攻坚执行难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市人大代表张贵林指出,崇礼现在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涉奥征拆纠纷复杂,依法服务保障冬奥离不开法院的保障,但崇礼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却比较突出,希望中院能够在人员方面向崇礼法院倾斜。其他代表就法院队伍建设、审判和执行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走访前,陈院长到崇礼法院进行了调研,对区法院近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干警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审判质效、执行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并取得良好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