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刘占领局长深入各大队就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11-21 15:5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占领局长深入各大队就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深入推进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问题集中整改工作,2018年11月19日,塞北分局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问题集中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督察长、局长刘占领和副督察长、政办室主任李晓宝一行对分局刑警大队、治安大队、交巡警大队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局长逐一查看了三个办案单位的涉案财物案件台账,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问题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对所查之处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最后,刘局长分析了涉案财务规范化管理处置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指出了工作的重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在执法办案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严防问题发生;二是办案单位和法制部门全体民警要讲大局、有担当,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思想意识,齐心协力把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处置工作做实、做好,取得满意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促规范,净化案件中的财物问题,使我局在涉案财物管理处置专项治理工作中取得实效,收到成果,形成规范化常态管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