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塞北交巡警大队收到一面锦旗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11-21 15:0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5日9时55分许,种某苍驾驶蓝色电动三轮车,沿东大门管理处至塞北管理区道路由西向东行至旧煤矿十字路口处,因未保持安全车速发生侧翻,倒入东边的边沟,造成当事人受伤及车辆损坏的单方交通事故。种某仓,男,64岁,塞北管理区榆树沟村大梁底自然村人。事故发生后,经路人报警,我大队在接到报警之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及时与张家口市医院取得联系,将当事人第一时间送往医院,经抢救当事人脱离生命危险。

  2018年11月19日,种某苍家属前来交巡警大队赠送一面锦旗,至我大队王贵元交警以表示感谢。我大队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以人民利益及安全为主做好我们的工作,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带着这份感谢铭记自己的责任,在以后工作中做到更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