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深挖细查严打击 “名酒名烟”有端倪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21 15:0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治安执法行动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2018年11月初,治安执法行动队在与县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一次联合执法中,发现沙城镇某烟酒行有售卖假冒烟酒嫌疑。对此,该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办案干警秘密蹲守,多方查证,连续作战,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该烟酒行售假的充分证据,之后,果断出击,于11月15日将经营者张某金(男,32岁,河南省虞城县人)抓获,并在其经营的烟酒行及租住的某小区车库内查获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疑似假冒名牌白酒400余瓶,疑似假冒名牌香烟2条。后经相关部门鉴定,查获的烟酒均为假冒商品,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金对其储存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