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偷梁换柱难逃天眼 无证驾驶难逃法眼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21 15:0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直属中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2018年11月12日11时许,交警直属中队警员根据稽查布控系统信息预警,在沙城镇万悦红绿灯路口处对车牌号为冀B5F**7小型轿车进行检查。驾驶员不仅不予配合,反面加速向存瑞西街行驶而去。执勤民警循线布控,最终在沙堡街与滨河西路交汇路口处将其查获。检查中,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并结合指挥中心提供的相关信息,警员发现车辆被拦停时的驾驶员与通过灯控路口时的驾驶员非同一人,该车有变换驾驶人重大嫌疑,随即对车上人员展开进一步询问。面对警员严格认真的执法,以及适时出示的铁证,交通违法行为人冯某(男,34岁,天津市人)如实陈述了无证驾驶机动车、逃避检查途中偷梁换柱欲让他人顶替的违法事实。最终,违法行为人冯某被依法处予行政拘留七日、罚款1000元、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