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赤城公安】千里追逃路 民心保平安

来源: 赤城公安局 2018-11-21 16: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赤城县公安局通过信息化侦查手段,跨省追逃,行程千里,成功破获我县入室盗窃案。

  2016年12月5日白某报案至我局称:早上在睡觉时,放在卧室里的一部OPPO R9手机、一台华硕X550DP笔记本电脑和100元现金被偷走。我局当日立案侦查,经调取现场监控视频、走访调查,发现卢某金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对其上网追逃。

  2018年11月13日我局民警通过侦查得知犯罪嫌疑人卢某金已逃回广东老家,侦查员立即奔赴千里,不畏艰辛,赶往广东,经过多日连续作战,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已将犯罪嫌疑人卢某金押解回赤城县公安局,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金已被依法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