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区堡子里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来源: 2018-11-16 12:4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保障从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堡子里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九小场所”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专职消防民警魏其栋对九小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不安全明火操作等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检查的同时,民警对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以现实的例子告诫群众火灾猛于虎,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共检查九小场所16家,发现存在消防隐患3家,限期整改3家。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影响九小场所稳定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九小场所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