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市桥西区检方发出检察建议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2018-11-16 12:4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启动公益诉讼诉前程序,向该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加强网络餐饮监管的检察建议,督促该局对辖区部分第三方网络餐饮平台入网经营商家进行全面排查,规范网络餐饮秩序,收到了良好效果。该案作为公益诉讼食品领域典型成功案例得到省检察院领导肯定。

  该院检察干警查明,部分第三方网络餐饮平台多家入网经营餐饮商家存在未按规定在其活动页面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的问题,遂立即发出检察建议。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检察建议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第三方网络平台整治专项会议,积极安排部署清查工作。目前,部分第三方网络餐饮平台入网经营问题店铺均已整改到位。 (来源:河北法制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