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市综治办 2018-11-15 16:5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5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孟庆荣,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向东,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以及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综治办、市公安局关于“雪亮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孟庆荣结合中央和省有关部署,就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讲了四方面意见。一是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求市综治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雪亮工程”建设,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二是强化履职责任心。要求市公安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牵头抓好PPP项目推进实施;市综治办做好协调配合。三是切实抓好项目采购。要求市公安局科学设置采购标准,严格实行资格预审,指导招标代理公司制作好招标文件,为公开招标工作打好基础。四是依法依规组织实施。要求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并主动报请纪检监察部门实施监督。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向东汇报项目推进情况。

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汇报“雪亮工程”整体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