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公安分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巡察情况反馈及季度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11-14 15: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日上午,继全市公安机关巡察情况反馈及季度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塞北分局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及姚爱国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召开,与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占领局长再次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巡察情况反馈会、全市季度调度会会议精神及姚爱国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刘局长结合本局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对会议中提到的问题,结合本部门工作,围绕重点,全面推进;二要认真查找工作差距。一是重点工作推动不利,二是难点工作解决不利,三是亮点工作总结不利,针对问题,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经验、好做法,对标先进,奋起直追;三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完成。找差距、补短板、强举措、抓推进,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要抓作风、强纪律,提升精气神,提升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塞北公安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