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学榜样、践行动”切实推动政法队伍建设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11-14 15:1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六O研究所原党委委员、副所长黄群,某实验平台原负责宋月才等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他们用事迹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为了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素养,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14日,区政法委在塞北管理区群众工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榜样、践行动”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课教育活动。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闫东升同志,围绕黄群等4名优秀共产党员人物事迹进行了专题授课,全面阐释了深入学习四名同志的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许党报国,牢固树立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共产党人精神。

  通过对四位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授课,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履职尽责、许党报国”,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