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宣化区人民法院“燕赵利剑”出鞘扬威

来源: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11-14 08:4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1日,迎着新一天的晨光,宣化区人民法院“燕赵利剑”执行行动正式开始。

  本次执行,该院首次通过官方微博同步直播,现场展示强制搬离腾空场地执行行动,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见证,让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有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经过全体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本次集中执行战果丰硕,共拘传“老赖”8人,司法拘留7人,1件案件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执行到位标的款共计60912元。

  “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开展以来,宣化区法院通过连续开展集中执行,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更多人民群众参与执行、见证执行,充分压缩了“老赖”的生存空间,让拒不执行法院生效裁判的“老赖”无处遁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