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执行专业法官会议 集众智破解执行难题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11-12 10:4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1月9日上午9点,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专业法官会议,专题研究长期未结案件。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雪剑,执行局副局长王晓东、马砚生应邀参会,对案件进行总体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分包执行团队副院长、执行局长、审管办主任、执行各团队负责人、执行案件主办人等参加会议。田慧荣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案件主办人对主办的长期未结案件及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解决案件逐个发表意见,与会领导以丰富的办案经验分别对疑难问题进行指导,提供办案思路,并与同志们共同研讨解决方案。

  此次执行专业法官会议,在市中院执行领导的有力指导下,各参会人员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找准了长期未结案件疑难症结和案件突破口,为顺利解决这部分案件打开了思路。

  夜已降临,会议室却灯火通明,领导和法官们还在精心研究案件。有如此敬业、精干的领导和法官,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必将取得胜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