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军人品格融入执行新团队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11-12 10: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的最早的是他们,主动加班的是他们。从部队一线到执行一线,他们始终秉承军人作风。他们拥有着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时刻待命的危机意识,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

  从我的工位上,虽然只能看到他们工作的背影,但是他们敲打键盘的声音,翻动案卷的声音,都能感受到他们的专注。这三位“最可爱的人”一直在身体力行将军人的优秀品格传递给我们执行新团队,在执行工作的“战场”上,不断激励着我们攻坚克难,团结奋斗。

  在这种团结协作的氛围中,大家都在互相帮助,你帮我出送达材料,我帮你查控冻结。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其乐融融。

  我相信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宣化区法院一定能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