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怀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主持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2 10:1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旭主持召开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宣传部、公安、发改、教育、财政、交通、农牧、安监有关负责同志及17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旭指出,近年来,怀来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开展“双创双服”交通秩序整治工程以来,公安会同各有关单位,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年初以来,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为切入点,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94处,完成整改86处,群众出行安全感明显提升。

  刘旭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按照县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职责权限,认真履行相关职能。同时要大力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体系建设、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落实好乡镇“两站两员”、基本任务和工作经费内容。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在乡镇、延伸到农村”管理体制和“政府主导、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机制健全、机构人员落实、管理制度完善、经费保障到位的良好格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