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厉兵秣马疾奋进 岗位练兵促规范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11-12 10:1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警务实战技能,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培养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29日上午,沙城铁路南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队列训练和警务练兵活动。通过开展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行进与立定等基本队列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警队列动作的熟练性和标准性,强化了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通过模拟车辆查缉战术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执法语言、处置程序、法律运用、战术站位、武器警械使用等的规范性。练兵活动的常态化,增强了民警规范、团结、配合意识,提升了现场警情处置能力,为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