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赤城县交警大队认真抓好秋末冬初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中国.赤城 2018-11-12 11:1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当前天气特点,对相关工作进行提前部署,针对当前道路车流、人流实际情况,突出重点、责任落实。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秋末冬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二、加强隐患排查。组织民警对国省道安全隐患、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事故易发点段进行分析,并采取针对性整治措施。同时,对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校园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开展秩序整治,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三、加强路面管控。要求各中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科学安排警力,调整勤务模式,确保路面不漏管、不失控。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营运客车及七座以上客车超员、超速、假牌套牌、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震慑交通违法行为。

    四、加强安全教育。充分利用电视台、网络等媒介,结合创城工作,深入企业、学校、乡村、路边门店等开展交通安全常识和交通法规的普及教育,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通过宣传教育,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把交通安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和生产经营活动中去,形成人人关心交通安全、人人参与交通管理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