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11-12 10:2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积极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11月2日,桥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考试,五个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的52名职工在区委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答题。

  此次考试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为主要内容,重点考察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权利,公民如何协助国家安全工作,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等方面的知识,力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提高防范意识、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