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宣化公安分局2018反恐应急演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誓师大会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11-06 17: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10月30日上午9时许,宣化区在区一中体育场召开反恐应急演练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誓师大会。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宣化区委书记张聪,政府区长费再宏,以及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宣化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反恐应急演练现场,依次登场的摩托车方队、基层民警方队和交警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干警们警容庄重严整,步伐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宣化公安队伍牢记使命、作风顽强、能征善战的精神风貌。随后,干警们又依次表演了交警指挥操、警棍盾牌操、警犬、消防救助操、枪支战术操、倒功操、突发性暴力事件应急处置7个科目,特别是集中亮相了公安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可挂载无人机、户外后勤保障车、单警装备等反恐处突和应急处置装备和器械,多角度、多层次反映了公安干警为维护社会和谐平安稳定作出的积极努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姚爱国代表全市公安机关作了重要讲话:此次演练吹响了全面深化平安张家口建设的号角,是全面反恐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标志,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宣化区委、区政府各部门扫除黑恶、打击暴恐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展示了公安机关勇于担当、敢于亮剑的高昂士气和高强技能。希望宣化分局全警要始终保持忠诚本色,锤炼过硬本领,严明纪律作风,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和打击暴恐向纵深推进,再创佳绩,争做标杆,让全区百姓安居、乐业,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反恐应急演练结束后,全体参演干警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随后,王亚军书记、姚爱国副市长、张聪书记一行又先后来到宣化分局射击训练馆、徒手搏击训练馆、执法办案中心和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参观了分局“两场”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