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 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2018-11-06 17:0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

  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查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对辖区内乡镇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中,该院刑事执行部门、派驻园区检察室干警通过听取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汇报,查阅工作台账,翻阅报道记录,拨打矫正人员手机,与矫正人员谈话等方式,对矫正人员的信息逐一进行核对,对矫正人员报道、集中学习与公益劳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脱管、漏管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

  针对此次监督检查发现的具体问题,该院立即向区司法局发出检察建议及纠正违法通知书,督促其整改落实,切实达到社区矫正效果,有效维护了司法权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