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 利用“抖音”曝光“老赖”

来源: 2018-11-06 17: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法院

  利用“抖音”曝光“老赖”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近日,万全区人民法院尝试利用“抖音”软件发布执行失信人名单,首批公布了21名失信被执行人,多种形式曝光“老赖”。

  据悉,万全区人民法院于10月30日正式进驻“抖音”,开设了官方认证账号“万全法院”,同天发布首条“抖音”视频,通过精美清晰、重点突出的画面设计,配上生动的音乐,全面地公布了21名失信被执行人的身份情况、案件概要等信息,以达到吸引更多网民关注,争取更多民众的支持的目的,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为全社会共同破解执行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抖音是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迅速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短视频平台,法院利用该软件发布信息,也是拓宽宣传渠道的一项举措,今后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继续发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改革、阳光司法、等宣传内容,更好地传播法治理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