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省督导组到崇礼法院督导“三同步”工作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10-31 19:5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7日,省“三同步”工作督导组组长、省法院新闻处调研员周俊华一行三人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森茂等人的陪同下到崇礼法院就“三同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周俊华一行详细查看了崇礼法院“三同步”相关材料和微博、微信公众号情况,听取了崇礼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静静关于在法院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汇报。

  期间,督导组还对区法院全体网络评论员进行了“三同步”知识测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