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宣化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10-30 16:5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下午,宣化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包团队副院长及执行局新、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门贵军就终本案件及电子卷宗合格率问题做了通报并就如何操作、如何整改提出详细的意见;司法技术辅助室副主任王延兵对执行案件评估拍卖相关的司法解释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评估推送各个环节的时间要求做了进一步细化;朱小林副院长对执行信访案件进行通报,指出案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田慧荣院长强调,第三方评估工作在即,全体执行人员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执行攻坚最后冲锋工作上来,紧盯任务目标,加大工作力度,以高昂的情绪、积极的态度和踏实的作风把住最后冲刺的关口,充分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评估考核。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