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图片

经济开发区法院公开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来源: 经开长安网 2018-10-30 10: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济开发区法院公开审理首例涉恶案件

  张家口长安网讯(经开长安通讯员):9月25日至27日,经开区法院依法对李某、马某等七名被告人涉嫌犯诈骗罪、寻衅滋事罪、职务侵占罪、故意伤害罪一案进行公开审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组织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以及被告人家属旁听庭审。

  庭审中,在合议庭的主持下,法庭对七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法庭辩论,庭审环节顺利进行。

  此案是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经开区法院审理的第一起涉恶犯罪案件,由于涉案人数多、案情复杂,社会关注度极高,该院高度重视案件审理工作,三度参加并组织公检法联席会议,提前介入案件。此次庭审共历时18小时,全程录音录像,并同步公网直播,点播量超过18万人次。此次庭审严谨、顺利地进行成为该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助力器,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了新高潮,更为有力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该案将择日宣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