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阳原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10-29 16:4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突工作,阳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值班备勤工作,通过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严格督导检查、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应急值守能力。

  该局严格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和值班备勤工作规定,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了解下情、掌握实情;部门领导带头并督促本部门值班备勤民警按时参加值班备勤,杜绝漏岗问题发生;全体值班备勤民警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和临战状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警务督察部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不在岗在位、警令不畅的,对上级应急拉动未按规定时限到位的、未在岗在位的、或影响应急处突战机的,严肃追究当日值班局领导、部门领导、警务督察和值班备勤人员“四级”责任,确保值班备勤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建立健全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值班备勤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切实发挥考核的撬动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