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全面梳理案件质效指标抓管理 发扬连续作战风格强保障 康保法院:五举措落实市中院“审判质效提升年”攻坚冲刺调度会会议精神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10-29 16:0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面梳理案件质效指标抓管理发扬连续作战风格强保障

  康保法院:五举措落实市中院“审判质效提升年”攻坚冲刺调度会会议精神

  10月20日,全市法院“审判提升年”攻坚冲刺调度会议召开后,康保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定位审判质效和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干警行动迅速,推进审判质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全面梳理,掌握每个法官结案情况。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将如何提高案件结案率、案件审判质量等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每周调度及时掌握每一位法官的结案情况,确保已开庭案件尽快结案。

  二是加强审判监督,狠抓审限节点管理。加强案件流转和审限的监控,加大对延长案件审限的审查力度,同时实行案件质量评查制度,做好审判动态分析,切实提高审判质效。

  三是全面清理未结案件,确保年终结案率。立案庭加快案件的流转,做好案件排期。审管办发挥审判管理作用,有效推进结案工作。执行局开展集中执行,减少执行积案,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验收。

  四是加强后勤保障,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后勤部门服务审判意识,切实提高后勤保障水平,从文印、盖章、车辆、网络技术设备、安保等方面积极配合审执工作。

  五是加班加点忙办案,做好年终结案。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效率观念,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和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办案中,全力保障结案,做到快办案、办好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