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塞北公安分局扎实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10-29 11:2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连日,塞北管理区实施道路监控安装工程,为保障其顺利进行,塞北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对道路交通进行了管制,局党组成员、政办室主任李晓宝亲临现场勘察了工程质量与进程。

  “雪亮工程”于八月初在塞北管理区开始施工,实地勘察后确定了监控、微卡口和电子警察共67处的具体点位以及光缆架设,现已完成视频监控和电子警察的立杆基础浇筑工作,部分点位已开始立杆和安装设备,期间完成了数字集群对讲机基站的通电通链路工作,争取年底前完成“雪亮工程”建设任务。

  “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的建成使用,一将充分发挥实战效能,极大地服务大型活动安保、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和重大群体性事件处置,二将极大地提升了“打防管控”能力,为街面防控和侦查破案打开了新通道、提供了新支撑,三将极大地服务了社会管理创新,有效提升了社会管理整体效能,为实现数据资源“大共享”奠定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