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蔚县司法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训诫谈话

来源: 2018-10-29 11:4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蔚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会同蔚县人民检察院监所科共同对社区服刑人员梁某某进行了严肃的训诫谈话。

  社区服刑人员梁某某自今年9月入矫以来,矫正态度不端正,抵触对他的监管帮教,司法所多次对其进行批评和口头警告,但该服刑人员仍不知悔改,无视社区矫正的监管规定,擅自将为其配备的电子定位设备关闭,逃避司法所对其的监管。梁某某此行为严重违反社区矫正规定,蔚县司法局对其下达了书面警告处分决定书,并及时对其进行查找,经过走访调查,在其岳父陈某某家将梁某某找到。

  在训诫谈话中,梁某某对其行为百般抵赖,针对梁某某的违规行为,司法局和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知其必须严格服从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司法所的日常教育监管,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训诫谈话后,若梁某某仍置若罔闻、一意孤行,将对其依法予以严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