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焦点图

张家口市委关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职调整的决定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10-25 10: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委组织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雪春宣读了张家口市委关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职调整的决定: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征得省委政法委同意,孟庆荣同志任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正处)、市维稳办主任;免去燕雷同志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职务,交流到市司法局任职。

  亚军书记充分肯定了燕雷同志到政法委工作的五年多给全市综治维稳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政法委全体干部必须全力支持孟庆荣同志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确保工作顺利待接。这次市委政法委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市委政法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党性原则,从大局着眼,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要求部署上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支持好新班子的工作,全力支持庆荣同志的工作,确保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齐心协力把市委政法委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庆荣同志要尽快熟恐工作,进入角色,投入到政法委各项工作中

  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残力同心,疑聚力量,真抓实干,奋力争先。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扫黑险恶、综治维稳各项任务都到了要账交账的时间节点,任务艰巨、压力巨大希望大家坚持既定的目标不变、思路不变,一如既往地把市委的决策贯好、落实好、把当前各项任务完成好、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整治社会治安秩序、进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要在对今年工作全面回顾和总结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明年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切实把政法工作与全市工作大局融为一体,、捆绑推进、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三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进步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领班子成员要把合作共事、看作一种缘分倍加珍惜和维护好班子团结工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相互信任、相互补合、相互支持、努力建设坚强团结的领导集体。要更加注重锤炼干部队伍,提升工作能力激发工作活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合阶、要注重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和制度建设,着力解决好影响全市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性问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