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检察院进行《党章》、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2018-10-22 16:4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检验桥西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效果,进一步激发干警们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营造浓厚的自主学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我院于10月15日上午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的测试。

  测试结束后,在座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入脑入心,该院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全面提升干警的政治素质相结合,着力打造学习型检察院,引导全体干警自觉加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形成“学思践悟”的良好风气,达到以考促学、推进日常工作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