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 2018-10-22 14:1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标准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近期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军越对巡察整改工作作集体动员和全局部署。

  会上,该院检察长姚军越首先对巡视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及该院整改方案进行说明,并就整改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进行分工安排。在具体落实方面要求:一要明责任,区分第一责任人不同责任分工;二要重落实,根据整改台账,细化分解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质量;三要求实效,坚决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

  在进行全体干警进行动员讲话时,姚检要求全体干警深刻认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有效促进巡视整改成果扎实转化,坚决完成整改任务。整改是对该院的一种正面激励和促进,要巡察整改与从严抓党建、从严管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以巡察整改促进检察工作实现新作为,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成效。

  最后该院检察长强调,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狠抓立行立改、狠抓督促检查、狠抓成果运用,做到“真认领、真反思、真整改、见成效”。

  动员大会后,该院党组成员随即召开巡视工作专项民主生活会并邀请县政法委、县司法局相关领导列会。通过批评与自我评价细化巡视整改工作,从班子抓起从自我抓起,严格落实整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